6/28/2012

美國最好吃冰淇淋 金山第三

炎炎夏日,沒有什麼能比來一口美國最好吃的冰淇淋更令人愉快了。美國新聞旅遊誌(U.S News Travel)根據品牌聲譽、口味種類與網路評價,評選出全美十家最好吃的冰淇淋,其中舊金山的Bi-Rite奶品與烘焙坊(Bi-Rite Creamery & Bakeshop)位居第三位。

Bi-Rite最好吃的冰淇淋是鹹焦糖味冰淇淋(Salted Caramel,$3.5)。Bi-Rite稱得上是舊金山的地標性商家,位於米慎區的中心區。除了綿軟順滑的經典冰淇淋球,Bi-Rite還供應多種選擇的冰淇淋甜點,如冰淇淋三明治和搭配全套配料的聖代(sundae) 。

店主瓦爾克(Anne Walker)與胡戈海德(Kris Hoogerhyde)最引以為豪的是,全部冰淇淋配料都是自家烘焙坊製作,包括棉花糖、花生碎與熱軟糖等。喜歡濃郁口感的,嘗試一下標誌聖代「雅致紳士」(Dainty Gentleman,蜂蜜薰衣草冰淇淋加熱軟糖、海鹽與血橙橄欖油)。

位居全美最好吃冰淇淋第一位的是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傑尼優質冰淇淋(Jeni's Splendid Ice Cream),這家店的最佳冰淇淋口味是脆野莓(Brambleberry Crisp)。

Bi-RiteCreamery & Bakeshop地址:3692 18th Street, San Francisco。

© sf.worldjournal.com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