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2

帥哥靠邊站 女生更愛看女生

【中央社╱台北15日電】
是否有感覺到男朋友跟妳在一起時,眼神卻是飄往其他女人身上呢?不過別太過氣餒,這個習慣可能是跟妳學來的。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比起看帥哥補眼睛,女生花更多時間在偷瞟同性。

根據調查,女生熱衷於打量「對手們」的穿著、髮型、身材以及她們皮下脂肪的多寡。

調查發現,女生通常都會觀察其他女生的身高、鞋子樣式、身上包包的牌子,以及她們是否有整形。

也有人會拿自己和其他女生比較,看看自己有沒有比別人胖,另外也會注意其他女生手上是否戴有婚戒。

網路零售業者Swimwear 365調查2000名婦女,半數人表示,她們喜歡和同事、姊妹淘及路人比較。

沙灘更是大部分女性觀摩比較的好去處,80%的受調者表示,她們喜歡看其他女生曬日光浴。

10%的女生表示,她們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其他女生漂亮,但有40%的女生說,她們不會帶著敵意地和其他女生做比較。

將近半數女生表示,她們會讚美不認識的女生,多半都是誇獎她們的穿著品味。

Swimwear365造型師鮑以爾(Helen Boyle)說:「女生會端詳其他同性,因為設身處地,她們知道保持體態苗條及健康秀髮有多不容易。」
【2012/11/15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