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2

怎樣使男性長壽命?

摘要:據統計,全球 男性平均壽命77歲,其中7年會在重病或慢性 病中度過,而男性得 癌症的比率,更 比女性高70%。

怎樣使男性長壽命?

第1種:攔截心臟病∼
少吃肉類: 可以把危險降低29%。
尤其是牛 排,是 破壞動脈血管內壁的 元兇。

第2種: 照看好肝臟∼
少喝啤酒:可以把危 險降低85%。
如果你已經有十年每 天都會喝750毫 升左右的啤酒,那麼 你肯定擁有 一個飽受疾病摧殘的 肝臟。
一個夏天的豪飲,你 的肝臟就需要12個月來進行自我修 復。

第3種:繞開肺癌∼
學巴西人吃堅果,可 以把危險降低48%。
我們指的是他們的堅 果而非其頭髮。堅果富含元素 硒,它可是癌症的剋星。
那麼吃多少才能擁有 一個超人般的肺呢?只需要一天3顆堅果。

第4種:迴避自殺~
重整河山,可 以把危險降低200%。
加拿大的研究者發 現:離 婚男人的自殺率,是 單身漢的兩倍。
把注意力放在那些積 極的事情上吧,無論如何,所有 的困難終將煙消雲散。

第5種: 保衛前列腺∼
喝些紅葡萄酒:可以 把危險降低50%。
一周喝4到8杯紅葡萄酒,可以把 前列腺癌的幾率降低一半。
紅葡萄的表皮中富含 白藜蘆醇,它可以抑制癌細胞。

第6種: 清潔你的腎保持濕潤~
可以把危險降低80%。
根 據英國腎臟研究中心 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 水,那麼你得腎病的 幾率就會降低80%。
吃點蜂蜜:可以把危 險降低18%。
根據阿拉伯聯合酋長 國相關機構的研究,蜂蜜不僅可 以抵制心臟 病,還可以把血液中 的糖分降低6%,防止腎的主要殺手 糖尿病。

第7種:避開車禍∼
瘦身:可以把危險 降低40%。
根 據美國公路安全保險 協會的調 查,你體形越肥胖, 離方向盤的 距離就越近,那麼你 受傷的幾率也就越大。

第8種:關照結腸∼
徒步:可以把危險降 低28%。
根 據美國人體營養研究 中心的研究,每天進行一定時間 的有氧運動,尤其是慢跑,可以 防止食物 在身體裡逗留過長的 時間。
良好的消化會讓你的呼吸更加輕鬆順暢,體 形也變得更加完美。

第9種:拒絕中風∼
1日1杯橙汁:可以把危險 降低28%。
芬蘭的研究者發現: 男性每天喝500毫升橙汁可以降低 血壓、膽固醇和動脈 血管的損 壞,原因是橙汁中富 含抗氧化劑 維生素C。
此外,菠菜中含有大 量葉酸,也可以把中風的機會減 少1╱3。
多 走路:可以把危險降 低50%。
一天內步行30到60分鐘,如果每週能堅 持5天的話,可以把你中 風的危險減少到一半。

第10種:保護好肺∼
絕不抽煙+ 1個獼猴桃:可以把 危險降低36%。
每天服用120毫克的維生素C或者吃一個獼猴 桃,可以把空氣污染 對肺造成的 損傷降低一半。
維生素E: 可以把危險降低16%。
美國的研究者發 現,從植物種子中 獲取的維生素E,可以阻止肺部疾 病的發展。
從胡桃、核桃或芝麻 種子中獲取的一微克(百萬分之 一克)維生素E就可以抑制致病因 數。所以,多嚼 一些種子吧!

來源: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