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6

德國最強壯男人揭秘健身技巧 竟是不吃肉!

2016年05月04日 楊傑任/綜合整理
影片中這名來自德國的男子名叫派翠克(Patrik Baboumian),影片中可以看到他非常強壯,他背著重達550公的物品,走了10公尺,因而打破世界紀錄,他今年34歲了,他常被譽為「德國最強壯男人」,因此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有什麼訣竅。
但他的答案讓很多人都很驚訝,因為他是一名素食主義者,顛覆大眾認為強壯的人需攝入大量的肉類的傳統觀念,派翠克是在2006年成為素食者的,在2011年被選為「德國最強壯男人」後,成為一個純素食者。面對這些比賽,他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身體,而蛋白質是保持體形的一個關鍵因素,所以他所需蛋白質主要來源於豆漿、豆腐、堅果和豆類。

至於他每天訓練所需的能量,則食用米、馬鈴薯、燕麥以及大量蔬果等碳水化合物豐富的食物。他認為真正的力量在於不把弱者視為弱者,他無須透過傷害弱者來展示力量,因此他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讓更多人吃素減少殺生。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