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7

全球首創!「透明咖啡」保證不牙黃

編譯組/綜合17日電 2017年04月18日
喝咖啡容易使牙齒變黃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困擾,不過來自斯洛伐克的CLR CF公司開發出全球第一款「透明咖啡」,保證不讓牙齒染色。


CLR CF公司推出的「透明咖啡」是全球首創,利用獨創技術去除咖啡裡的色素,使整瓶咖啡呈透明色,對於技術細節,公司僅表示該技術史無前例,對於技術細節公司選擇保密,不過,他們保證,絕不會讓牙齒染到色。

這瓶「透明咖啡」瓶身上的原料只寫著 水、咖啡豆、咖啡因、絕無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物。雖然顏色透明如水,不過該公司強調透明咖啡是由高品質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Arabica coffee beans)製成,味道就和一般的冰咖啡一樣。透明咖啡目前只在英國幾間咖啡廳販售,該產品目前雖然未開始在美國通路販售,但想嘗鮮的民眾仍然可以上官網訂購,兩瓶售價為5.99歐元。
(世界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