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7

選購機票 6網站好便宜

編譯宋凌蘭/綜合7日電 2017年03月08日
便宜機票看來似乎不好找,你也許以為你的唯一選擇是Google Flights,但是其實還有很多小網站可配合你的預算需要。以下是訂購便宜機票的幾個最佳網站:

1.CheapOAir:如果你知道下次旅行的目的地和時間,這個網站就很適合。CheapOAir可按照你計畫旅行的時間,幫你找到最便宜的機票。

2.Airfarewatchdog:如果你知道你想旅行,但是不確定目的地或時間,那麼這個網站最適合你。該網站分析一天中最划算的機票,同時說明划算的原因。

3.The Flight Deal:如果你是即興旅行者,你應考慮每天瀏覽這個網站。目的地從美國小鎮到澳洲雪梨都有,而且價格無敵。

4.FlyerTalk Mileage Runs:這個網站最適合精明旅人,因為很多特價機票是以縮寫方式呈現。

5.Secret Flying:這個網站適合尋求精簡的旅客,只列出特價。

6.TravelPirates:如果你在搜尋有趣的目的地,這個網站有幫助。多數特價附帶度假套餐選擇。

想有個划算的旅行,時機很重要。例如搭國內班機,出發前112天到21天的機票價格最低。國際班機飛往加拿大和墨西哥,提早75天訂購最划算,想獲亞洲目的地的最低票價,需在出發前160天訂票。
(世界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