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7

平價護膚品 皮膚科醫生愛用

編譯宋凌蘭/綜合14日電 2017年03月15日
皮膚科醫生非常瞭解如何保養皮膚,但是她們使用的護膚品不見得昂貴,可能令你感到意外。

耶魯醫學院副教授莫娜‧高荷拉(Mona Gohara)醫生最愛的護膚品,竟是定價六元的Dove Dry Oil保溼沐浴乳,因為該產品保溼、清潔,同時保護必要脂肪,並提供荷荷巴油的額外營養。

紐約市皮膚科醫生、著有「Skin Rules」一書的黛博拉.傑利曼,喜歡用Neutrogena Rapid Wrinkle Repair夜晚保溼液(21元)。她表示這個產品濃度適宜,含有透明質酸,不會刺激敏感皮膚,噴霧式設計好用又易攜帶。

洛杉磯皮膚科醫生邱安妮(音譯Annie Chiu)則欣賞CeraVe晚間面部保溼乳液(14元),因為她認為該乳液不會太濃稠,容易吸收,適合幾乎任何皮膚,含有可改善皮膚屏障的神經醯胺,能與其他抗老產品搭配混合。

紐約皮膚科醫生惠特妮‧鮑維愛用Aveeno Positively Radiant日間保溼液(廣效性防曬指數30),她說這個定價14元的產品防曬,可防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同時它含有大豆,可讓深色的斑點變淡,使膚色和膚質勻稱,進而修補已經存在的傷害。

波士頓大學美容與雷射中心主任艾蜜‧葛瑞柏,清潔皮膚愛用僅七元的Neutrogena Clear Pore洗面乳/面膜,她說該產品是普通的洗面乳,但是若你需要加強對抗粉刺,也可當面膜來使用,效力強到足以預防面皰,同時溫和不會讓皮膚乾燥。
(世界日報)